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1年8月6日下午,山西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于英杰莅临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指导,并与清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嵘举行线上会议,就进一步推进省校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于英杰听取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科研平台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随后深入研究院大型实验台架实验大厅、能源科学基础测试中心及各团队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
  曾嵘副校长对于英杰副省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山西省是我国能源大省,清华大学和山西省在能源领域有相当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提,清华山西院是清华大学在山西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基地,希望有实力的团队、优秀人才在山西施展才华,扎扎实实解决能源领域难题,共谋省校合作和山西院的发展大计。
  于英杰对研究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山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一是希望研究院在清华大学与山西省政府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产出更多的优秀成果。二是希望研究院为山西省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确保山西与全国同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清华智慧。三是希望研究院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及新兴产业发展重大科技需求,加强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项目所需要的应用基础研究,解决具有共性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基础问题,使更多优秀科研成果在三晋大地上落地转化,为山西省转型发展做出贡献,也为国家3060双碳目标做出贡献。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