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1年9月2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在A301会议室召开院领导人事任命会议。会议由清华大学能动系主任、研究院院长姜培学主持,清华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牛犇、副主任朱涛、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团队负责人、全体行政人员、后勤服务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牛犇线上宣读了关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副院长的任命决定:经清华大学能动系党委会议研究提议,并报请2021年度国内合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审定,禚玉群同志担任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由长福同志担任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张建胜同志不再担任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感谢张建胜同志过去几年的辛勤工作,祝愿研究院在禚老师和由老师的共同配合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张建胜深情回顾了履职五年多以来在研究院的工作历程,并回顾了研究院2015年以来的成立过程。他表示,首先感谢清华大学及能动系的信任,感谢各位同事、各团队各联合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对研究院做出的贡献。对禚玉群同志、由长福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研究院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最后祝愿研究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禚玉群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山西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张建胜老师的付出和努力,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是清华大学与山西省共建平台,希望研究院继续发挥清华大学学科优势和山西省清洁能源研究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使清华科技成果的种子在山西土壤上不断发芽,不断开花结果。同时表示自己担任常务副院长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各司其职,合力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品牌研究院。


  由长福表示,首先感谢清华大学与能动系给予信任,今后将不负期望,紧密围绕研究院发展目标,希望各位同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共同创造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的新辉煌。


  最后,姜培学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张建胜同志在院期间的工作成就,对禚玉群同志、由长福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研究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研究院二期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以重大科技研发为基础,以成果产业化落地为导向,凝练一流课题、搭建一流平台、培育一流人才、引进一流团队、出好一流成果。祝愿研究院的明天更美好。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