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防范火灾事故发生,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于2021年11月8日开展了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活动充分利用培训、逃生演练等形式营造浓厚的消防知识学习氛围。

  上午十点,随着演习警报铃声的响起,研究院全体在职人员纷纷在安全指引人员地引导下,通过疏散通道有序地进行疏散逃生演习,进而深入了解紧急情况下疏散逃生的方法和具体路线。随后,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山西站专职教员在我院一层报告厅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宣讲。专职教员结合一些重、特大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居家用电安全知识,并详细介绍了环保灭火器、消防自救呼吸器等逃生自救器材的使用方法。活动最后,研究院职工们还进行了帐篷演练,模拟在火灾现场黑暗密闭的空间内进行逃生,从而提升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

  防范安全风险始终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研究院在“119”消防宣传日前一天通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大家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巩固自救逃生和简单灭火技能,强化安全事故防范和应对能力,为创造和谐、稳定、平安的消防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连睿    编辑:连睿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