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近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收到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发来的感谢信,感谢研究院2021年助力该中心能源技术研究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感谢信写道,贵单位“禚玉群教授带领的多功能催化剂研发中心团队与气电集团技术研发中心精诚合作,顺利完成了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系统清洁排放技术的工业应用, 为中海油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一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的投运与绿色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随着浸没燃烧式气化器清洁排放技术研究工作的顺利推进, 双方在推动LNG产业链关键设备技术升级与国产替代方面的合作也迈上了新的台阶。”
  继往开来,研究院将坚持深化与企业的协同合作,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对接,开展落地应用示范和推广合作,实现成果转化,强化产业化技术突破,引领产业高端跃升。为“十四五”战略关键期打造更多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成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