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近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荣获2021-2022学年度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能动系一星级基地,助力清华大学研究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形成了与清华大学人才培养、人才输出相得益彰的的教育——实践网络。
  2021年6月28日,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入企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在为期六周的社会实践活动期间,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的博士生参与我院开设的“非牛顿流体雾化喷嘴结构优化设计”、“基于标识解析的机器视觉识别系统研发”、“冷热电多能互补分布式能源系统优化设计与仿真”三个项目,为构建山西省重点产业一流创新生态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清华大学的学科优势及人才优势,与清华大学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科技研究和实践培训合作,形成联动发展模式,打造最佳的成果转化路径与科技创新生态系统,实现产、学、研互相促进,协调发展。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