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开展工业互联网应用建设,加快标识解析应用落地,2022年2月16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刘红雨、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张丽仙、山西省工信厅信息化处副处长张晋华等一行5人,在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进行调研指导。
  在研究院展厅,我院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张晓陪同进行了参观,并向刘红雨副局长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主要研发团队及科研成果。

  随后,刘红雨副局长、张晋华副处长一行了解了我院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的科技创新成果及产业应用现状,重点就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应用及推广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

  会上,刘红雨副局长对我院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在标识解析应用及推广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她表示,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愿意在工业互联网发展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她指出,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促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相关应用落地,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积极抢抓新一代信息技术带来的战略机遇,推动山西省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将在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山西省工信厅的指导下,结合清华大学学科优势,加快启动“山西省标识创新发展增强行动区县行”,帮助企业精准定位,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山西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供稿:齐勇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