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了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应用落地,探索标识解析与日化产业深度融合的业务模式,2022年2月16日,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耿涛、副院长程宁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业务交流,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张晓陪同参观。


  耿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厅,了解了我院的建院背景、发展历程、团队建设情况,以及14个研发平台和创新型科研成果。


  随后,耿院长一行参观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在日化行业的应用成果。在主动标识、被动标识与日化领域结合应用方面,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已形成极具行业价值的解决方案及科研成果。


  在座谈会上,耿院长一行听取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专题汇报,从政策支撑、技术创新、标准研制等方面,深入了解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在重点行业落地应用的近况。


  耿院长对我院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在日化行业的创新成果表示肯定,并围绕标识解析在日化行业的实施路径、标识解析服务对于日化企业的核心价值等问题展开讨论。他提出,制造业竞争日趋激烈,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通过丰富标识解析在日化行业的应用场景,推广标识解析创新应用,能够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对于日化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下一步,清华山西院将携手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结合清华大学学科优势,凝聚发展共识,不断拓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创新应用场景,从产、学、研、用各方面日化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新动能。

(供稿:齐勇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