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2年5月6日,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卫明喜一行4人赴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进行视察指导。我院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张晓陪同调研。
  卫明喜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一层展厅,听取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研团队孵化情况以及各个团队创新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张晓详细汇报了中心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建设情况以及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产业化应用成果等。
  卫明喜副主席对中心的快速发展、整体实力及在主动标识、被动标识与行业场景结合应用方面的解决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并作出指导性建议。
  下一步,我院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深化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创新研究,联合“产学研用”多方力量,积极推动工业互联网技术在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落地应用,持续加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规范建设,为实现山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供稿:齐勇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