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2022年6月15日上午我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由常务副院长禚玉群主持,研究院全体实验室管理员、安全员、科研人员参会学习。


  禚玉群从“管理体系、实验员、危险源、环境”四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通过近年来全国高校发生的实验室事故,强调了实验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实验室管理,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着力扫除盲区,消除漏洞;二是要牢固树立起安全意识,切实掌握防范隐患,定期开展自检自查,细致排查实验室隐患点和安全盲区;三是要建立更明晰的责任清单,将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反映到工作细节中去;四是要定期举行全面、全员、全程的实验室安全培训,确保实验室安全可控、在控、能控。
  实验室安全工作无小事,我院将继续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责任,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全体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共同守护研究院稳定安全的良好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安全基础。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