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2年7月7日,山西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吕明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考察调研,我院常务副院长禚玉群陪同。


  吕明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禚玉群就我院建院背景、业务范围以及科技研发等情况做详细介绍,他表示研究院聚焦煤基清洁低碳利用、可再生能源与储能、二氧化碳捕集/利用/封存等能源领域,目前已引进14个科研团队,打造了十余项核心科研成果,并结合展板与模型详细介绍了各个科研团队的研发内容与产业化进程。随后一同前往能源科学基础测试中心,了解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等科研条件。


  在座谈交流会上,禚玉群对吕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找到更多的契合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吕明对我院在建设发展、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与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山西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的发展情况,随后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学互鉴,互促提升。
  院际交流是相同沟通、共同提高的重要途径,双方均表示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深化了两院友谊,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为推进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能源融合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山西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助理兼科技创新部部长薛屹洵、科技创新部副部长孙洪枫、宣传助理高安琪,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吉利参加调研。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