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了深化省校合作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9月8日上午,省校合作大学生综改区实习实训基地、省校合作大学生综改区就业创业基地、省校合作技能服务人才综改区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山西综改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举行。我院常务副院长禚玉群受邀出席仪式。


  会上,山西综改示范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段萍介绍了综改区推进省校合作及基地建设情况。段萍指出,共建省校合作基地是关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重要举措,是建设省校合作的重要载体,通过共建省校合作基地,希望授牌单位加强与省校合作院校交流合作,吸引更多高技能人才、高校毕业生来山西综改示范区就业创业,为推动山西综改区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


  随后,8家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1家实习实训基地、2家技能服务培养人才基地代表进行签约及授牌仪式。
  我院与山西综改示范区人力资源部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搭建了高校科研院所与地方合作交流的桥梁,进一步优势互补,深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为推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和智慧支撑。

(供稿:马融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