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更好的回顾2022年研究院行政工作发展,展望下一年工作蓝图,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3年1月9日上午,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召开了行政人员年终述职会,常务副院长禚玉群、副院长由长福、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本次述职会分为个人述职和提问交流两个环节,行政人员依次结合工作分工,对一年来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汇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阐述了下一年的主要工作举措。


  在听取汇报后,常务副院长禚玉群、副院长由长福对各部门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行政工作在研究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希望行政人员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加强与各部门、各团队沟通交流,秉承为科研服务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心、强大的凝聚力开创研究院发展新局面。
  2022年,我们立足本职,燃烧激情,2023年,我们展望未来,开拓进取。山西研究院行政团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团结协作,务实创新,共同谱写研究院新篇章!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