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4月15日下午,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磊一行访问清华大学能动系,就进一步推进市校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清华大学能动系系主任、清华山西院院长胥蕊娜教授、清华山西院清洁供能与碳利用/封存研究中心主任祝银海副教授、清华山西院生态修复与固碳研究中心赵永敢副研究员等参加座谈会,胥蕊娜主持会议。

  胥蕊娜对任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能动系和清华山西院目前的建设情况和科研成果,她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共同努力,拓展合作领域,今后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的发展。
  任磊介绍了吕梁市产业和企业技术需求,希望通过市校项目进一步推进双方交流合作。
  会后,任磊一行参观了能动系展厅和实验室,了解了能动系发展历程、研发平台、运行机制、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到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参观了清华设计的经典建筑项目。
  清华大学能动系、清华大学建筑技术科学系、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七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1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此次座谈会为双方的合作关系带来切实帮助和推动作用,为未来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